100.12.16  天氣晴 


 作者:盧柏翰


今天的早上很興奮,因為今天有運動會。


        在學校我看到別人比賽,跳健康操和跑60公尺,我們回到教室的時候,老師教我們跳健康操和查字典,老師稱讚我們跳得很好。查字典的時候,老師都出我們不會念的字,但是我都有查到。


開心的一天     作者:李依倫


       今天是運動會,有很多家長來學校,我們班去操場的時候,我第一個先看到校長,然後我告訴同學講台上站著微笑的校長。唱完校歌,我們班就坐在跑道旁看別班的小朋友跳健康操。跳完健康操,我就看到我姐姐從跑道上跑過去,姐姐跑過去的時候,我就叫她,但是她沒有聽到我在叫她。接下來我們就去看我們班和別班的小朋友比賽跑步。結果是陳嘉于第五名,陳宥均第三名,果然都很厲害。要回教室的時候,我也有看到我哥哥,我也是有叫他,但是他也沒有聽到我叫他。老師跟我們說運動會沒有下課,沒有下課就不能玩遊戲了。(ps.為避免孩子影響運動項目的進行,及陌生人將學生帶離學校,所以要求孩子當天無下課時間,在教室中作活動。)


 作者:高怡婷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學校舉辦體育表演會,好熱鬧。有些班級有參加比賽,我們也跑過去替他們加油。我看到有些人一聽到槍聲就努力向前跑,勇往直前,想要替班上爭取榮譽。但是比賽結果出來,勝利的一方興高采烈,輸的那一方,也很有風度的接受。


作者:莊茗印


       今天我們三重國民小學舉辦表演會,我們二年一班沒有表演,我們只有看別的班表演而已。我們還有在走廊跳健康操,還有完查字典比賽,我還有得到四個禮物。我們還有在教室跳英語舞。我們二年一班還有派兩位小朋友去比賽跑步。那兩位就是陳宥均和陳嘉于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eva2002 的頭像
    lineva2002

    lineva2002的部落格

    linev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