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蔡東誠
        我們昨天在學校過冬至,下午我們大家過冬至的時候來了很多家長,其中我的媽媽也有來喔!準備開始前,我媽媽幫全班鋪保鮮膜,鋪好了保鮮膜以後,老師再蓋子上灑上一些麵粉。老師說:「灑這些麵粉是為了不讓湯圓黏在蓋子上,所以才會灑這些麵粉的。」
       開始搓湯圓,搓到一半時,我們搬突然跳電了。我搓完時,剛好是下課了呢 !下完課後的下一節是上體育課。我們上體育課時,家長就在教室煮湯圓。我們上完體育課,回到教室裡,我看到大家的碗裏都裝滿了許多的湯圓呢!100.12.23


作者:陳嘉于


    昨天冬至有做湯圓,有些家長也有來。我跟媽媽說:「你一定要來哦!」媽媽說:「再看看吧!因為媽媽早上要拜拜。」下午媽媽果然來了,還帶了堂弟來。下午第二節上體育課的時候,堂弟就在吃湯圓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eva2002 的頭像
    lineva2002

    lineva2002的部落格

    linev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