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張博欽


       今天天氣很冷,我穿了很多衣服到學校上課。今天我來到校門口,我看到耶誕老公公,耶誕老公公穿紅色的衣服,耶誕老公公送我糖果。耶誕老公公到我們班上發糖,我們拿到都有說謝謝,我拿到了糖果很高興,下午安親班下課時才吃。


作者:陳冠宇


        早上的時候,我進校門口,我看到有四個老師在發糖果,我有好多顆糖果,拿到糖果之後我就進教室了。有過了一會兒,又有一個老師來發糖果,好多人圍成一團搶糖果,一直搶來搶去的。於是老師說:「全部都回位子上。」老師才繼續發糖果。


作者:許筌雅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學校發糖果,讓我覺得很開心。學校的校長發給我們牛奶糖、棒糖糖、柺杖糖。小朋友收到糖果有說謝謝,我收到糖果也有說謝謝。第三課上課的時候有拍影片,我們有說萬事如意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。後來就下課了,今天過得很快樂。


作者:許博皓


今天我看到我的爸爸在發糖果給大家,還有校長也是在發堂糖果和大愛媽媽在發糖果,我的爸爸給我們全班糖果,老師說可以一邊吃一邊寫小書,但是有些人在吃糖果。但是我覺得我爸爸穿聖誕老公公的服裝很好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eva2002 的頭像
    lineva2002

    lineva2002的部落格

    linev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