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馬德里時大部份還是四人同行,到達西班牙南部才發現我們兩隊人馬的作息方式差很多,我的同事是夜貓族。在抵達Sevilla當晚我與小紋早早就睡了,我同事和她表妹晚上十一點多才出門去小酒店吃東西,凌晨三、四點才回來,所以隔天一早去找她們出遊時,她們還在補眠中。時間就是金錢,當然不等人,直接自己到處去逛逛了。


    晚上回飯店,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,飯店沒冷氣,差點沒熱死,想要待在西班牙南部旅遊的興致全無,且我同事揚言要前往義大利,我與小紋無義大利簽證,無法同行,當晚就決定與她們分道揚鑣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eva2002 的頭像
    lineva2002

    lineva2002的部落格

    linev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