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9前往維洛那,中午先找吃飯地點,坐在路中的坐位,拿起菜單點餐,有些慌亂,看不懂,請侍者推薦,又聽不懂義大利話,只好從湯類中點一項,麵食中點一盤,很美味。吃完去上個洗手間,書不小心掉在洗手間的門口,有不名的好心人士將書放在牆邊,我上完廁所看到“金龍旅遊”國字,才發現我的雜誌掉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進入阿雷那競技場每人3.1歐元,工作人員正在佈置歌劇會場。就在此時,我發現我的帽子掉了,回想一下,應該是在餐廳那遺失的。才來第二天就把重要的遮陽工具給丟了,真是有些沮喪。心有不甘,抱著一絲希望回餐廳,正在想要如何措辭向侍者表達來意,眼尖的文玲已發現我的帽子在我的坐位後方的花盆架上,失而復得真令人高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繼續前往藥草廣場、茱麗葉家的窗台、一大堆的人及牆面上留下了很多戀人愛的宣言。回集合點和可愛的外國小孩拍照,外國家長也很大方的讓我們輪流抱著小孩拍照。



        不敢上Padova投幣式廁所,怕被鎖在裡面。文玲投40分(原25分),因不小心按到Exit鈕,門只開不關,人走出來才會關起來,研究老半天,又不想拿錢做實驗,只能憋尿了,後來開口向領隊求救,請大家給我們上廁所的機會,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終於獲得解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eva2002 的頭像
    lineva2002

    lineva2002的部落格

    linev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