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(六)蘇連多→卡不里島→拿波里


       蘇連多小鎮正好是司機先生的故鄉,走走逛逛又買了毛衣及長褲一件,搭乘快艇20分到達卡不里島8.5歐元,再搭小遊艇6歐元,換小船8.1歐元進籃洞。


 


      搭小遊艇時一切安好,風景美、氣氛佳,來到了藍洞口,一群遊艇等待進洞,遊艇頓時失去了動線,搖晃不已。一直暗罵在心裡,船長幹嘛不卡位,總覺得晚到的人都已進入洞中,我們還在旁觀望,好不容易搭上一艘小船,船夫看我們是東方人,體重較輕,硬是一艘船擠了六個人。有的一艘船才坐三、四個人,看了心中羨慕不已,我們得狼狽的上船,由於我的手放船邊,無名指因他想多載兩人,很忙碌的橋位子,也沒注意而夾到,好痛。(淤青)


       


進口處很小,船夫需拉鐵鍊繩索,順勢進洞,因陽光照射而海水呈現藍光,果然很美,但付出的代價也不少。出了洞口我已經不行了,暈到想吐,又因未吃午餐而吐不出來。回到卡不里因為暈船天氣又熱,只好隨便找一家店吃午餐。用餐完畢小玲寫日記、看資料,我趴在桌上睡了一小時,小玲也很想睡,但硬撐住,我一醒來,她便建議我們回旅館睡。心中有點不捨,想搭那麼久的船來到這裡,沒有到處走走實屬可惜。看了看船班,島上都是上坡路,沒地圖,買觀光地圖要2歐元。想想坐小遊艇時,其實已觀看到卡不里島的風貌。看了一下過十分鐘就有到拿波里的渡輪,二話不說,買票去。


      售票人員一聽我們要上4:30的船,叫我們hurry up,三號碼頭,拿了票直奔前一班上船處。詢問了一下,我們跑錯了,跑到快艇停船處,又以最快的速度前往三號碼頭,雖然此時我的鞋帶已鬆,依舊不管三七二十一,到上船處,等小玲,終於上了船。


       小玲見識到我的奔跑速度,剛剛還像病貓似的趴在餐桌上,剛剛又像火箭般的速度跑來跑去,她也想跑快點,但身體卻無法配合。


       回到Naples港口,未完待續........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eva2002 的頭像
    lineva2002

    lineva2002的部落格

    linev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